清明小长假增开湖南方向高铁14对

2020-04-03 19:36: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洪晓懿]
字体:【

清明小长假增开湖南方向高铁14对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配合车站做好测温,戴好口罩出行

华声在线4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张韬)清明小长假将至,高铁客流逐渐回升。今天,高铁长沙南站发布消息称,在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间(3日至6日),将增开湖南方向高铁列车14对,主要为广东往长沙、邵阳、岳阳方向。

据长沙南站预计,3日至6日,京广高铁湖南段预计日均发送旅客8.3万人次,沪昆高铁湖南段预计日均发送旅客5万人次。

清明假期,湖南高铁客流预计将比去年下降,但省内出行客流有所回升。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将增开14对从广东往湖南方向的高铁列车,其中往长沙8.5对、岳阳3对、邵阳2对、永州0.5对。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在清明假期,湖南各大车站每日对售票大厅、候车大厅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请旅客配合车站做好测温工作,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在候车室分散就座,排队时保持相应距离,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