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火车站加开2趟临客列车 确保旅客清明顺利出行

2020-04-03 15:31:06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金明达 邓灵] [编辑:金灵]
字体:【

确保旅客清明顺利出行——

衡阳火车站加开2趟临客列车

■记者 金明达 实习生 邓 灵

衡阳晚报讯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返乡祭扫遇上复工复产,衡阳火车站近期客流明显增多。4月2日,记者从衡阳火车站了解到,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清明期间,该站将加开衡阳至长沙2趟临客列车。

具体开行情况如下:4月3日至6日,增开衡阳开往长沙的K6632次列车,15:55衡阳站始发,18:32长沙站终到,停站衡山站、株洲站。4月3日,增开衡阳开往长沙的K6634次列车,14:28衡阳站始发,17:15长沙站终到,停站衡山站、株洲站。

衡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今年清明期间(4月3日至6日),该站预计发送旅客5万人次,客流结构以扫墓客流为主,大部分为短途旅客,前往湖南周边方向的旅客占据较大比例。目前,客流相对平稳,衡阳去往全国各地票额都比较充足。

需要提醒的是,受疫情影响,目前部分列车仍处于停运状态,广大旅客如需了解铁路列车开行、列车售票、晚点停运等信息,可登录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车站公告查看详情,及时掌握列车运行情况,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