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搏机器智能公司开足马力生产 一季度订单量较上年同期增长50%

2020-04-02 08:51: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赛搏机器智能公司开足马力生产

一季度订单量较上年同期增长50%

华声在线4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工程机械产业链企业加速恢复产能。长沙赛搏机器智能有限公司正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行,生产、组装的智能控制器设备陆续发往中集集团、中铁装备等大型企业。赛搏机器智能公司一季度订单量较上年同期增长50%,全年营收预计可达5000万元。

“面对疫情,公司化危为机,研发生产不停歇,订单源源不断。”赛搏机器智能公司董事长周翔介绍,公司自主研制的控制器、遥控器、显示屏等智能部件,助力工程机械实现少人化、智能化、物联网化的目标,广泛应用于挖机、泵车、盾构机、湿喷车、智能环卫车等机型。

赛搏机器智能公司是专注于工程机械智能控制部件研发生产的“小巨人”企业。该公司创立两年来,研制的核心产品智能控制器,在工程机械行业具有领先优势,助力传统工程机械从功能机向智能机升级,是隧道机械、港口机械、煤炭机械、挖掘机械等设备的关键部件。赛搏机器智能公司系列工业遥控器产品已占据盾构机、煤机、起重机械等多个高端应用领域,完成进口替代。

相关专题:复工复产看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