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开通影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投诉举报通道

2020-04-02 08:46: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育才 张明涛]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张家界开通影响经济高质量发展举报通道

华声在线4月1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张明涛)3月31日,记者从张家界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张家界市向全社会公开影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投诉举报方式,即日起,企业(项目)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以及遇到职能部门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问题,都可以直接投诉举报。

为确保企业(项目)反映问题的办理质量和办理效率,该市成立了指挥部,设立了环境优化组专门负责投诉举报的受理和转交办,设立项目推进组和资源保障组负责及时协调处理相关问题,设立督查督办组对举报投诉问题办理情况进行督查督办。投诉举报实行24小时受理,受理后24小时内明确办理方式或办理主体进行转办交办,并向投诉人反馈办理情况,10个工作日内限时办结,办理结果同步向市指挥部、诉求人反馈并进行满意度调查。

据介绍,该市设立举报方式,旨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切实有效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高效受理处理企业问题反映和诉求,为企业提供宽松的政务环境、及时的协调保障、优质的“保姆式”服务,让企业集中精力抓发展,一心一意搞建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