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医院131名医护人员载誉归来

2020-04-02 00:00:1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4月1日,医疗队员抵达高铁长沙南站。当天,湖南首位支援武汉的医疗专家吴安华教授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30名队员平安返湘。

摄影: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傅聪 童迪 田超 辜鹏博 

视频: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俊

4月1日,吴安华教授和医疗队员抵达高铁长沙南站

4月1日,医疗队员蒋铁建在隔离酒店与妻子隔空拥抱。

4月1日,医疗队员在隔离酒店与孩子打招呼。

4月1日,长沙市世纪金源大饭店前,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江大洋的家人在酒店外等候。

4月1日,长沙市世纪金源大饭店,湘雅医院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隔着车窗寻找自己的家人和同事。

4月1日,长沙市世纪金源大饭店,湘雅医院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与站在电梯上的家人遥遥相望。

4月1日,长沙市世纪金源大饭店前,大巴缓缓前进,湘雅医院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秦岭的家人眼神始终盯着车内。

4月1日,长沙市世纪金源大饭店,湘雅医院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郑宜翔(右一)与11个月的儿子隔空牵手。

4月1日,长沙市世纪金源大饭店,湘雅医院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李好与迎接的同事和家人隔空拥抱。

4月1日,长沙市世纪金源大饭店,看到同事和家人都来迎接,湘雅医院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黄忠华流下感动的泪水。

4月1日,长沙市世纪金源大饭店,湘雅医院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与同事和家人合影。

4月1日,长沙市世纪金源大饭店前,工作人员对湘雅医院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行李进行消杀处理。

相关专题:战士返湘 英雄归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