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B好多8”,新车上“纯手工”牌照被记12分

2020-04-01 19:14: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龙俊霓 许晋壁]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通讯员 龙俊霓 许晋壁)新车上路,有临时号牌却不按规定摆放,自己手写了“牛B好多8”挂了上去,刚出门就被民警拦截,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经查,该车手续合法齐全,系刚买的新车,车辆已申领了临时号牌,却没有按规定摆放。车主用手写牌照纯属为了好玩取乐。“真的不知道这样是违法的,我贴上去之后也没注意这个事情,就一直挂在那个上面,前面那块已经掉了。”李某说。

民警当场收缴了这块手写“车牌”,对其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记12分,并处罚款200元,

民警当即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并对驾驶人进行了现场询问。驾驶员李某称,“我没有多想就是觉得好玩。”

3月31日,怀化靖州驾驶员李某对自己一时得意的举动后悔不已。

3月31日,怀化靖州交警在文峰塔路段巡逻时,发现驶过的一辆红色小车看着有些古怪,该车后号牌处粘贴上一块手写的“车牌”,跟真车牌差不多大小,却是白底的广告纸,上面黑色笔手写着“牛B好多8”。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