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智谷集团与长规勘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20-03-31 16:39: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佳]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刘佳)3月31日上午,湖南智谷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谷集团)与长沙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长规勘院)就进一步加强片区规划、工程测绘等业务合作展开深度会谈。长规勘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彦波,智谷集团董事长张驰,岳麓高新区规划局副局长张超,长规勘院相关部门以及智谷集团相关部门、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智谷集团副总经理彭年春主持。

李彦波表示,长规勘院是湖南省成立最早的综合型规划勘测设计专业单位,具有智库、数据库、人才库的“三库”优势,能为智谷集团的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全方位的数据保障和全链条服务。

张驰对长规勘院长期以来对智谷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岳麓高新区的全资国有公司,2020年是智谷集团转型升级的元年,集团主要布局开发建设、资产运营和产业投资三个板块,长规勘院在城市规划、项目测绘、交通规划等方面有较强的实力,双方在业务上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具备了深入合作的良好基础,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促成多方面的业务合作,助推智谷集团提升管理能力,拓展片区影响力,也有利于长规勘院扩大业务范围和工作深度,形成“强强联手、行稳致远”的共赢局面。

会谈中,双方在提升业务交流加强整体战略合作等多方面达成共识,后期计划相互建立联络员制度,促进双方在具体业务上的点对点交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高质量推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