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 《张家界魅力湘西》4月2日正式复演

2020-03-28 18:59: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张家界魅力湘西》演职人员在表演节目。)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记者 赖泳源)今天下午,记者从张家界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获悉,4月2日起,大型文旅演艺《张家界魅力湘西》正式复演。复演当天至5月31日,张家界两区两县市民凭本地市民有效证件,享受50元买一送一(两人均为本地市民),全国医护工作人员凭执业资格证和本人身份证,享受免费观演。

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有游客实行实名制购票,刷身份证检票和出示绿色健康码方可入场观演。外籍入境游客须出示有效隔离证明,长居国内的外籍游客须出示当地社区或居委会的长居证明。同时,所有观演人员须现场接受体温测量,佩戴口罩观看。

据悉,《张家界魅力湘西》作为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化旅游主打“名片”之一,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担任总导演。演出先后出访意大利、马耳他等多个国家开展文化展演艺术交流活动,对外展示了张家界的少数民族文化。2019年,该演艺节目全年接待观演游客突破150万人,创历年接待新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