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炼“跨界”做工装

2020-03-27 11:29: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亚平 谢小飞 张勇]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谢小飞 张勇)今天,中国石化长岭炼化新一批270套符合国家有关标准的工装发运至湖南绿色化工产业园一家高新技术公司。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如火如荼,工装需求持续上升。如何帮助周边企业“把项目开起来、把负荷提上去”,长炼充分发挥整体资源优势,快速组织内部加工“石化兰”服装厂的干部职工返岗,按照各企业需求赶制各种规格的职业工装。生产过程中,服装厂党员干部设法解决了物流不畅、布料入厂和产品出厂受阻等难题。

由于复工复产企业涉及多种行业,工装生产规格、标准与需求数量不一,加工管理难度较大。长炼技术团队发挥专业优势,科学做好基础设计、设备调试和布料等物资保障,确保各规格各批次工装及时加工生产。

复工复产以来,长炼在为下游企业提供30多种石化生产原料的同时,“跨界”为各企业生产工装,已出厂各类工装、连体服等近6000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