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云”招聘促就业

2020-03-27 09:41: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霄 杨昌泉]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霄 通讯员 杨昌泉)3月25日,邵阳市人社局联合邵阳经开区、市残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湖南华南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直播招聘会,企业主变身“主播”,开启“云”上招聘新模式。

招聘会上,三一重工、口味王、讯源电子等23家重点企业发布了1700个岗位需求信息,重点面向大学毕业生、退役军人、残障人士、贫困劳动力等就业群体。

“企业疫情防控怎么样”“薪资多少”“怎么面试”……就求职者关心的问题,各企业负责人或“主播”第一时间进行解答。一个半小时直播,网络平台点击量超3万人次,接到电话和投递简历300余次。

据悉,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刻,邵阳市人社局依托“邵阳人社”微信公众号、省市主流媒体,搭建线上招聘平台,推行电话、微信、视频远程招聘面试。截至3月26日,共发布信息4万多条,提供岗位近20万个,线上求职人员达3万余人,其中1万余人实现就业。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