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更好行使职责 耒阳11名特约监察员“上岗”

2020-03-27 09:18: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曦 李国栋]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曦 通讯员 李国栋)“当选为特约监察员,是信任、更是责任,我会履职尽责,做一名扬清风树正气的监督者。”在耒阳市监委日前举行的首届特约监察员聘请暨培训会上,医教代表雷江莲接过耒阳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颁发的聘书,荣誉感使命感油然而生。

为积极推进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近日,耒阳市纪委监委择优聘请11名特约监察员进行培训,对全市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进行监督。据介绍,特约监察员来自社会各界,他们当中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的代表。耒阳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特约监察员将发挥优势,弥补“当局者”对监督工作认识的盲区,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更好行使职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