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体育场馆分级分类有序开放

2020-03-26 11:08: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蔡矜宜] [编辑:金灵]
字体:【

省体育局发布指导意见

分级分类有序开放体育场馆

华声在线3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蔡矜宜)近日,省体育局发布《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场馆有序开放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体育场馆开放的疫情防控工作。

这份详细的指导意见明确要求,各有关直属单位可根据本地区、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实施分级分类有序开放。同时强调疫情防控期间,集聚性体育赛事活动暂不开展。

根据指导意见,湖南各室内体育场馆需落实体温检测、通风、消毒等措施,开放时间原则上控制在10时至20时30分,日均接待能力不得超过正常接待能力的50%;室外体育场所不得超过正常接待能力的70%。健身房方面,私教馆和一对一健身工作室也在逐步开放,但不少大型商业健身房考虑到多重因素,还未全部实现复工。此外,省体育局表示,在这样的特殊情况下,鼓励使用移动互联网宣传推广居家健身方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