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就业同行 岳阳开展百日千万大型公益网络招聘行动

2020-03-26 09:17:02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刘晓洁]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日报讯 (记 者 刘晓洁)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全市定于3月20日至6月30日开展“百日千万大型公益网络招聘行动” ,行动的主题是: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劳动者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此次活动对标人社部“百日千万行动”部署:利用100天的时间集中推送上千万个岗位信息,通过组织大规模的公益网络招聘活动,助推复工复产、稳定和扩大就业。

全市已搭建统一的线上招聘平台。岳阳人才信息网开设了岳阳分会场招聘专区,设置了岗位信息发布、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专栏。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以在湖南分会场招聘信息服务平台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html/2020thb)和岳阳分会场岳阳人才信息网(www.yyrcxx.com)上扫码注册发布招聘信息和求职信息。

市人社部门还将组织系列专场招聘活动。根据岳阳经济发展特点和新兴优势产业链企业招聘需求,在岳阳分会场开展生物医药及现代物流产业、新金宝等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电磁装备及新材料产业等专场招聘会。各县市区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开展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并组织有中高端人才需求的企业参加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湖南站活动。

结合“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实施,人社部门将在市岳阳人才信息网、岳阳“云就业”等平台发布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课程,疫情防控期间免费开放课程资源,为劳动者提升技能提供便捷和支持。

相关专题:稳就业 见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