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专车接送 衡东56名湖北籍技术骨干返岗

2020-03-26 09:06: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梅 谭晓波 周健]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点对点”专车接送

衡东56名湖北籍技术骨干返岗

华声在线3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梅 通讯员 谭晓波 周健)“真开心能重返工作岗位,我们将争分夺秒,努力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3月25日,衡东经开区湖南雁翔湘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200万吨超白光伏、超薄电子玻璃项目建设现场,来自湖北鄂州、荆门的56名技术骨干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全力冲刺第一季度目标任务。

这些技术骨干是经湘鄂两地密切对接,于3月22日返岗的。

总投资15.2亿元的雁翔湘玻璃项目,是去年动工建设的省“五个一百”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我省在高端优质浮法玻璃领域的空白,预计年创产值40亿元、税收1亿元以上。然而,受疫情影响,湖北籍技术骨干迟迟无法及时返岗,严重影响项目建设,这让项目施工方很苦恼。衡东经开区得知情况,立即与湖北鄂州市、荆门市协调统筹,组织“点对点”专车接送。

3月22日上午9时,两辆载着56名湖北籍员工的大巴车从湖北鄂州市启程,下午5时30分顺利抵达雁翔湘玻璃项目部。衡东县卫健局当即安排第三方检测机构为返岗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显示全部为阴性。

衡东经开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健康动态监测,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