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自驾赠送千个优质纯玩自驾线路免费名额

2020-03-25 21:03:1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春暖潇湘 自驾先行

天天自驾赠送千个优质纯玩自驾线路免费名额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随着湖南省和其他省市区新冠肺炎新增数量持续归零,越来越多的景区开门营业,旅游行业复苏脚步逐渐加速。3月23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关于恢复文化旅游企业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明确文旅企业可正常开展湖南省内旅游业务。为满足人们日益高涨的出行需求,湖南天天自驾、小马在途联合众多省内景区,推出数条优质纯玩自驾线路,上千个免费名额等你来领。

自驾游作为近年来旅游发展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是国家积极鼓励发展的新业态。疫情结束后,自驾游市场将率先恢复,引领全国旅游市场由守转攻。早在2018年,中国自驾游已达35亿人次,占国内出游的63%。本次天天自驾、小马在途联合众多景区推出的数十条优质自驾线路,依托自驾游特色资源,打造红色线路、亲子线路、摄影线路、越野线路、公益线路、美食线路等主题线路,严格贯彻落实省文旅厅要求,以常德、张家界、株洲、湘西、邵阳、怀化等地省内自然风光为主,既能满足观赏游玩需求,也更好地满足疫情过后“小聚集、大空间”的旅行需求。

天天自驾作为目前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自驾游服务机构,深耕自驾游行业近十年,拥有丰富的上游景区资源,系省内众多景区及武功山、明月山等省外著名景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十年的发展和品牌沉淀,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品牌价值。

小马在途作为天天自驾自主研发的智能自驾APP,是一款集自驾工具、智慧景区及自驾服务为一体的旅游综合服务工具,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解决自驾出行途中行程规划不科学、线路无法共享、沟通不及时、景区不了解等问题,让游客充分体验“智驾游”的乐趣。

领取时间:2020年3月25日—2020年4月30日

使用时间:疫情结束—2020年12月31日

领取方式:

方式一:识别图中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提交表格领取;

https://weixin.xmzt.cn/#/pages/activity/activity-info

方式二:关注“天天自驾”微信公众号,回复“免费线路”,填写表格即可免费领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