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联合执法“治超”

2020-03-25 15:48: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鹏 罗金鹏]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戴鹏 通讯员 罗金鹏)3月23日,株洲市芦淞区有关部门联合执法,在东城大道、机场大道连接处,开展车辆超载、超限整治专项行动,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交通顽瘴痼疾。

机场大道与东城大道相连,是株洲城区前往醴陵市的一条便捷通道,超载超限车辆也相应较多,沿线群众反映强烈。对此,芦淞区迅速采取有力举措,交警、交通、路政等部门联合行动,采取“守”“巡”等方式,24小时不间断在相关路段值守,对违法超载超限货运车辆采取扣分、罚款等进行处罚教育,对超载货物卸载转运,对非法改装车辆采取恢复原有架构等措施。

目前,芦淞区已排查货车近600台次,查处违法超载超限行为119起,卸载转运货物150多吨,查处非法改装车辆6台。

“经过近期联合执法,对东城大道、机场大道以及迎新路超限超载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违法车辆明显减少。”芦淞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郭桐芳说,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消除隐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