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起,厦航开通长沙至北京大兴航班

2020-03-24 21:34: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赵晶 关懿芩)今天,厦门航空发布消息称,自3月29日起,厦门航空进出北京航班将全部转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届时,厦航将开通长沙—北京大兴航班,每日往返两班。

长沙—北京大兴航班均为晚上航班,一趟为18时从长沙起飞,20时20分到达北京大兴;另一趟为21时从长沙起飞,23时20分到达北京大兴。

厦门航空介绍,为尽可能减少机上人员近距离接触,厦航重新调整餐食配备,在满足每日膳食摄入需求的前提下,取消了原有托盘餐与多种饮料服务,改为袋装点心和瓶装矿泉水,旅客可带下飞机再食用。

旅客在厦航线上值机时,将被尽量安排间隔座位。抵达北京大兴机场后,旅客可体验自助值机、自助托运、无接触过检、刷脸登机等自助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