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赏桃花 炎陵举行线上桃花节

2020-03-24 09:18: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咪 张和生 谭湘拓]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咪 通讯员 张和生 谭湘拓)“我所在的位置是炎陵县中村瑶族乡平乐村一个黄桃果园。大家看这大片的桃花,是不是很美?今年炎陵种植黄桃8万多亩,7月中旬就有黄桃吃了……”“好漂亮的桃花啊,想去……”3月23日10时许,炎陵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成身穿汉服,在直播间与各地5万多名观众进行视频直播互动,让观众在欣赏桃花的同时,了解“炎陵黄桃”。

炎陵县是“中国优质黄桃之乡”,从2016年开始,每年举办桃花节。今年,受疫情影响,该县将桃花节搬到线上,举行“2020年线上桃花节——桃花依旧笑春风”活动,游客足不出户也能观赏万亩桃花。

此次线上桃花节直播时间为3月19日至28日,每天合作社骨干、桃农、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在全县多个黄桃果园进行网上直播,旨在扩大炎陵黄桃影响,增加农民收入。线上桃花节分为官媒宣传与自媒体宣传两个层次,同时推出桃花直播、抖音大赛、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