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中高级人才招聘月启动 岗位平均月薪1.5万元

2020-03-23 09:11:5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柯鸣]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晚报3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斌 通讯员 柯鸣)3月23日至4月17日,长沙高新区“春招在线”产业链重点企业“云校招”活动正式启动,约200家园区企业将与长沙高校毕业生相会“云”上进行洽谈。与此同时,长沙高新区中高级人才招聘月也在火热进行,133家企业提供3000多个月薪平均超1.5万元的岗位。

5G技术应用、智能制造、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专业人才走俏,薪酬也高。这是长沙高新区本次人才招聘活动给人印象最深的一点。比如,中联重科此次招聘的自动驾驶研发工程师,月薪达到3万元。专业从事毫米波雷达传感器研发、生产及销售的莫之比智能,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ADAS、无人机避障、智能停车场等多个领域 ,不久前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后立刻“招兵买马”,这次招聘图像算法工程师等。

此外,各类软件开发工程师的需求也非常多,如中森通信这次列出了嵌入式软件、结构设计、硬件工艺、结构工艺等方面的多个工程师岗位。

相关专题:稳就业 见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