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暖春行动”助企业渡难关

2020-03-23 07:39: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姜鸿丽 万成 郭海龙]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武陵区“暖春行动”助企业渡难关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姜鸿丽 通讯员 万成 郭海龙)3月20日,常德市武陵区举行“暖春行动”政银企对接会暨签约仪式,14家银行为16家企业现场授信,签约项目总额达37.71亿元。疫情发生以来,常德市城区17家银行与武陵区267家企业意向融资总额已达68.18亿元。

从2月开始,武陵区复工复产办、金融办及各行业主管部门,对该区投资项目资金需求、受疫情影响企业流资需求情况展开调查摸底,推动融资需求与信贷产品精准对接,在关键时刻拉企业一把。该区将对签约项目跟踪落实,切实提高履约率。

在签约企业中,常德恒基建材有限公司收获颇丰。该公司获得渤海银行1000万元综合授信,又通过美源金控增加500万元担保贷款。该公司总经理余承美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企业有3000万元左右应收款推迟2个月结算,这给企业带来生死考验。武陵区政府搭建银企平台,帮助企业渡难关,实在暖心。”

相关专题:复工复产看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