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返湘】隔离点已做好迎接准备

2020-03-22 16:38: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记者 邓桂明 )今日下午,湖南援黄冈医疗队返湘后,将到隔离点进行14天隔离。下午4时许,记者在长沙隔离点了解到,迎接准备工作已就绪。

对即将入住的医护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她们是最可爱的人,由衷敬佩她们,向她们致敬、学习!”隔离点负责人蒋亚光表示。据介绍,隔离点每天严格消杀,准备好了充足的生活用品,在餐饮方面主推长沙本地菜系和口味,客房每人一间,集中楼层。“早餐会有米粉、牛奶、豆浆、鸡蛋、面包等等,每天有机搭配;中晚餐3荤两素1汤;每天配送水果,包括苹果、梨子等“。

隔离点现场还来了一些准备迎接的市民。潘先生带着妈妈、姐姐、女儿,买了鲜花,做了横幅,特地来接从武汉回来的爱人——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心理咨询师廖建芳。他妈妈声音哽咽地说:“媳妇,我们天天盼着你回来!今天你终于凯旋了,欢迎你回家!”

相关专题:战士返湘 英雄归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