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返湘】黄冈密卷带回来了

2020-03-22 15:00: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杨艳]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杨艳 记者 邓桂明)今日下午,湖南援黄冈医疗队首批574人将乘坐高铁返回长沙。在从黄冈抵达武汉高铁站的路上,来自湖南省胸科医院的医疗队员冯源写下了在黄冈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撤离黄冈时的感受以及回到长沙后最想做的事。以下是她的讲述:

在黄冈最让我记忆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当时我所在的病区,有一位刘奶奶,她的老伴也住院了,但是病情较重,所以住在了icu,两个人在不同的病区,老奶奶身上没有电话联系不到,很担心,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着。然后我们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大家一起帮忙帮她找到了她老伴,跟她老伴视频,确认一切安好后才放心。这件事让我觉得狗粮还是陈年的香。

要离开黄冈了,在这里呆了一个月,我还没有好好看过黄冈这座城市,油菜花开了,樱花也开了,我想着如果拍照的话一定很美。然后就是谢谢黄冈人民的照顾,衣食住行,给了我家人一般的关爱。酒店的阿姨和叔叔,每天都很热情,上完夜班回来还有热腾腾的饭菜给我们,真的很感谢,辛苦了。

来之前我在说希望有个男朋友,都要回去了,男朋友呢?为什么还没有出现?不是说好国家分配吗?在哪里?让我看看,我来要人啦。还有一个就是,我来之前,我弟弟要我给他带特产,我想了一下还是给他带了一套黄冈密卷回去,我想他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相关专题:战士返湘 英雄归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