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支援黄冈医疗队员归来!沿途邂逅“战疫”英雄请致敬

2020-03-22 14:49: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璐]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张璐)今日,湖南援助黄冈医疗队的574名队员将返回湖南。据了解,他们将在下午2点39分乘坐专列从武汉出发,预计下午4点04分到长沙南站,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医疗队员们将返回各市州指定地点休养。

其中,迎接长沙医疗队的车队将从长沙高铁南站出发,沿途经过花侯路、长沙大道(各地州市经雨花互道上京广澳高速)、万家丽高架、三一大道、芙蓉路(暮霞路口调头)、河堤路,最后抵达世纪金源酒店。队员们将在该酒店集中休整。

株洲医疗队的车队将从京港澳株洲西收费站下高速,沿途经过株洲大道、长江广场、株洲大桥最后抵达希尔顿酒店。

湘潭医疗队从潭昭山高速进城后,前往湘潭昭山房车露营基地休整。

益阳医疗队从长益高速朝阳收费站下高速,经益阳大道,最后到达通程国际大酒店。

衡阳医疗队队员乘坐大巴车将从衡阳蒸湘区雨母山高速口进城,经高新区衡州大道、长丰大道、船山大道、晶珠广场、蒸湘北路、华源路,最后到达悦莱花园酒店。

郴州医疗队的车队将从G4高速郴州收费站下高速,沿途经过郴州大道、郴江路、苏仙路、卜里坪路、南岭大道、龙女路,最后抵达郴州国际会展酒店。

邵阳医疗队的车队将从G60沪昆高速邵阳南收费站进城,经西湖南路、西湖桥、西湖北路,最后抵达新邵华天酒店。

永州医疗队从二广高速东下高速后,抵达迦南酒店。


怀化医疗队从城北高速进城后,经人大、杨村路与环线交叉十字路口,最后到达鹤城区黄岩旅游度假区管理处休养。


届时,如果沿途遇到英雄回家的车队,请大家有序迎接,可以用鸣笛等方式表达欢迎与敬意,向英雄们致敬!

相关专题:战士返湘 英雄归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