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辉在岳阳调研:加快打造全省开放发展新高地

2020-03-22 09:55: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岳阳调研城陵矶新港区建设。

在己内酰胺搬迁与升级转型、城陵矶老港提质改造、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新金宝喷墨打印机、正昇电子产业园、君泰进口粮食加工等项目现场,谢建辉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叮嘱优化服务,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谢建辉指出,岳阳是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示范区、全省开放发展桥头堡和高质量发展支撑点。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加快打造全省开放发展新高地。

谢建辉强调,要创新理念、突出重点,推进港区发展。以只争朝夕精神抢抓发展机遇,聚焦产业链调整、“新基建”和政策红利,以及人才引进、技术设备、全球产业布局、市场变化等机遇,有针对性做好工作。以一抓到底作风推进项目建设,紧扣“三个100”落实项目,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围绕产业链抓招商引资,围绕政策抓项目储备。以综合高效思路抓好港区建设,加强统筹规划、推进产城融合、坚持多式联运、多业联动。以一流营商环境打造开放高地,坚持国际化、法治化、市场化,为港区发展创造条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