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湖南省分行举办人民币汇率走势分析及避险产品线上分享交流会

2020-03-20 17:02: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海萍 潘萍]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0日(通讯员 唐海萍 潘萍)近期,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美联储非常规连续降息、石油价格暴跌等突发风险事件持续发生,如何应对常态化双向波动的外汇市场,成为各家涉外企业年初以来最为关注的议题。

3月19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以下简称“工行湖南省分行”)在总行金融市场部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人民币汇率走势分析及汇率避险产品线上研讨会”,湖南地区50余家重点涉外企业及辖内国际业务重点支行近140余人参会。

企业通过网络收看工行对人民币汇率走势进行分析

本次“云会议”特邀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人民币汇率交易处两位资深交易员主讲。一方面深刻剖析了当前错综复杂的宏观市场和国际金融形势,前瞻性地展望了2020年人民币汇率走势;另一方面,结合当前外汇市场行情,介绍了丰富的避险产品体系,分享了中国工商银行金融市场电子交易平台(企业版),积极引导参会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的管理理念。两位主讲人深入浅出地解答了企业关注的各类问题,为企业的汇率风险管理工作提出了有益建议。整个线上分享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总分联动专业化、精细化的全流程服务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线上研讨会是工行湖南省分行结合当前抗疫形势服务客户的新举措。工行湖南省分行将以此次线上交流会为契机,从客户需求挖掘、个性化产品设计、精细化线下服务等方面多点发力,帮助客户有效规避汇率风险,满足其多元化的套保需求,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工行力量,体现了大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