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集中签约8个项目 总投资33.4亿元

2020-03-20 09:09:08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黎世伟 左振华 胡李博]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讯 3月18日,攸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33.4亿元。

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分别为铝电解电容器生产项目、高分子材料及水溶性胶粘剂生产项目、特殊BOPP胶膜生产项目、年产5.8万吨特种助剂及功能高分子材料项目、年产30万吨生物药肥项目、高分子胶粘材料项目、光伏发电项目、生猪养殖产业化项目。

其中,高分子胶粘材料项目,由广东东莞市优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3亿元,计划收购攸州工业园内现已停产企业株洲创兴人造板有限公司的土地和厂房等全部资产。按照计划,项目竣工投产后5年,年均税收不低于600万元。

生猪养殖产业化项目,由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拟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约5000亩,计划在攸县境内建设年出栏30万头以上的生猪养殖场,配套建设3至5个高效生态化生猪育肥场、2个年出栏15万头的苗猪场、5至7个有机肥厂、1个年产20万吨的生物饲料厂、1个年屠宰50万头生猪的现代化屠宰车间及冷链物流等。

记者 黎世伟

通讯员/左振华 胡李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