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医疗队队员和随队新闻工作者被授予“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

2020-03-19 18:39: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邹晨莹 辜鹏博]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湖南省对口支援黄冈市抗击疫情工作座谈会召开

湖南医疗队队员和随队新闻工作者被授予“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

华声在线黄冈3月19日电(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邹晨莹 辜鹏博)今天,湖南省对口支援黄冈市抗击疫情工作座谈会在湖北省黄冈市召开。

座谈会上,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动情地说:“湖南医疗队派来了最优势的力量,收治了最危重的患者,第一时间上了战场、进了战壕,不讲条件、不讲价钱,对黄冈的抗疫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支撑作用。”他代表黄冈市委、市政府,向湖南省支援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挥部赠送写有“惟楚有才湘医无愧,援黄抗疫妙手留芳”的锦旗。

慷慨赴沙场,白衣做战袍。为感谢湖南医疗队队员驰援黄冈的深厚情谊,黄冈市政府授予619名湖南支援黄冈医疗队队员、14名随队新闻工作者“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

湖南省支援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高纪平感谢黄冈市委、市政府和黄冈人民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代表湖南医疗队向黄冈市委、市政府送上感谢信。

相关专题:援黄冈 有“湘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