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线上菜篮子”服务 惠农网步步高等平台入驻

2020-03-19 11:22: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向曾艳 潘梁平]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9日讯(通讯员 向曾艳 记者 潘梁平)为解决老百姓买菜这件“小事”,帮助企业和商家拓宽销售渠道,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推出了“线上菜篮子”服务。目前,市民可通过“建行龙支付”APP、“湖南建行”微信公众号,享受“线上菜篮子”带来的便捷和优惠。

据悉,入驻“线上菜篮子”便民服务平台的企业和商户需经过建行层层筛选,必须资质齐全,保证产品质量。记者从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黄兴路支行了解到,惠农网、步步高、快乐购、苏宁易购等多个电商平台已经成功接入“线上菜篮子”平台,全力保障民生刚需。

目前,惠农网等平台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了一系列促销售、保供应行动,为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提供物质保障。

后续,建设银行将加大普惠金融业务合作力度,深化与电商重点企业的合作对接,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