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加快打造现代商圈 10余个大型商业综合项目,总投资达40余亿元

2020-03-19 09:16: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聂沛 陆意 曾晓姣]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蒸湘区加快打造现代商圈

10余个大型商业综合项目,总投资达40余亿元

华声在线3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见习记者 聂沛 通讯员 陆意 曾晓姣)今日,位于衡阳市蒸湘区长湖新区的弘阳广场项目工地上,160名工人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弘阳广场项目是蒸湘区引进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商业区域总面积15万平方米,由亲子休闲、运动健身、大型庆典3个板块组成。

在弘阳广场对面的金钟大雁城项目建设现场,近300名工人也正有序进行内部装修。该项目商业体面积共1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实现城市文化与商业、旅游项目对接,助推衡阳现代化商业发展,预计今年开业。

日前,衡阳市发出“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动员令。蒸湘区在长湖新区一带落子布局10余个大型商业综合项目,总投资达40余亿元,加快打造现代商圈。目前,蒸湘区长湖新区已引进希尔顿、弘阳、碧桂园、佳兆业等一批大型企业,建成卜蜂莲花、融冠乐城云街、希尔顿欢朋酒店等商业综合项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