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设立“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专门举报电话

2020-03-17 15:57:48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罗雅琪] [编辑:潘华]
字体:【

为助推岳麓区 " 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 " 竞赛活动,3 月 16 日起至 6 月底,岳麓区纪委区监委开通竞赛活动检举举报电话,全面受理竞赛活动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一、受理范围:1. 贯彻落实竞赛活动重大决策部署喊口号、打折扣、重视不够、落实不到位、举措不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 在竞赛活动中不服从组织安排,作风漂浮,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3. 在竞赛活动中落实政策不力,帮扶解决问题不到位,增加企业项目负担等问题;4. 在竞赛活动中的其他违纪违法问题。

二、举报电话:0731 — 88999127。欢迎广大市民如实举报,区纪委区监委将认真受理,对问题线索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快处理。

潇湘晨报记者罗雅琪

相关专题:长沙: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