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0-03-17 15:08: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亮 王捷予 刘欣​]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7日讯(记者 张亮 通讯员 王捷予 刘欣)为了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在防止疫情扩散、保障公共健康、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积极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提高了活动覆盖面。

线上微信抢答如火如荼,寓教于乐

近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下辖所有网点均通过线上微信群开展了金融消费者知识抢答赛活动,趣味答题干货满满,竞赛比拼富有挑战,吸引了1600余名客户积极参与。客户纷纷为支行的服务点赞,并表示疫情期间这样的活动很有心,既保障了防控安全,又宣传了金融知识,参加活动受益很多。

宣传短片情景再现,喜闻乐见

为适应当前人们更多从小视频获取信息的阅读习惯,支行今年创新拍摄了多个防范电信诈骗金融知识宣传小短片。由支行员工自编自演,通过拦截电信诈骗场景案例的还原,让消费者接受金融知识更直观、更简洁,有效加深了大家对于知识的记忆、理解和运用。支行积极将宣传短片转发至客户微信群,客户观看数高达3000人。

线下金融知识进乡镇,担责宣讲

考虑到大部分乡镇老年客户不习惯使用线上工具,尽管仍处于疫情期间,星城支行依然将金融知识带到乡镇,开展了多场现场宣传。如3月11日在长沙县杨泗庙宣传活动吸引了70余名村民,用轻松易懂的有奖问答为群众宣传金融消费者的知识,并重点对老年人防范意识薄弱的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做了细致讲解。

近年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全面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开展各项消保宣传活动,帮助消费者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风险识别能力。隔离疫情,但不隔离服务,支行将继续创新形式、加大宣传、贴心服务,将金融知识带进千家万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