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助农|碧桂园采购平江县农副产品,驰援抗疫一线!

2020-03-13 09:56: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邓玉娇]
字体:【

2月21日以来,在各地党委政府指导下,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已发起三批扶贫农产品捐赠专项行动,通过消费扶贫、以购代捐的方式,定向捐赠湖北武汉等防疫攻坚重点地区,保障抗疫一线生活所需,同时促进乡村企业、扶贫基地复工复产,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年3月12日上午,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碧乡农业公司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向湖南贫困县平江县采购山茶油、有机米、甜酒、红薯粉丝等扶贫农副产品共计2400份。碧桂园湖南区域平江县扶贫工作小组迅速组织人员打包、装车,一箱箱标准化配置的爱心包裹集结完毕,已送达湖南省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慰问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此次采购平江县优质农副产品驰援抗疫一线、助力复工复产,是碧桂园人的初心和向往,也是企业的担当和作为。在帮扶贫困户的同时,还要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好保障,为他们加油,同抗疫一线的勇士们一起打赢这场攻坚战!

据悉,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采购专项行动开展半月有余,目前第一批、第二批扶贫农产品已全部顺抵湖北。

截至3月12日,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通过碧乡公司采购的第三批来自全国6省17县共258吨扶贫农产品,正陆续从全国各地发货。这些承载着碧桂园人爱心的订单,一头系着扶贫车间、合作社等带贫主体复工复产,助力贫困户返岗稳岗;另一头系着疫情尚未消退的湖北,源源不断为前线“补足粮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