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逆行”武汉 长沙沙坪街道暖心慰问其娘家人

2020-03-06 13:04: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苏娇娇]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3月6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苏娇娇)“这是我的微信和电话,家里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和我联系。”日前,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办事处主任胡芳来到湖南援助湖北医护人员李好的娘家,探望慰问其家人,并送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米、油、水果等生活物资。

李好是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感染科主管护师。2月初,医院发出援助湖北的倡议,她主动请缨,并于2日7日踏上了北上的列车,来到武汉协和医院。近一月以来,李好每天战斗在疫情一线,只有下班后才能通过微信视频向家人报平安、跟孩子互动。

“疫情当前,李好义无反顾‘逆行’武汉,是最可爱的人,也是沙坪街道的骄傲!”得知李好娘家位于沙坪街道钟山村,街道相关负责人立即前往探望慰问,向战“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和家属的默默支持,表达崇高的敬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