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在贯彻落实中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

2020-02-27 00:02: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李微微在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强调

在贯彻落实中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

华声在线2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端记者 陈昂昂)2月25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她强调,省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把党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戴道晋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对加强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抓长抓常、抓细抓实。”李微微说,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结合这次疫情防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省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工作责任,支持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履行职责,机关每一名干部都要管好自己、管好家人;要认真履行领导责任,发挥好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以更强的党性、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工作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在贯彻落实中检验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助力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展现人民政协制度优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