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发秦 你的1万元我们用了!给长沙一线医护工作者买了口罩”

2020-02-26 08:58: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全城寻找

“星城雷锋·最美锋范”

华声在线2月25日讯 “@吴发秦 你的1万元我们用了!给长沙一线医护工作者买了口罩!”近日,“长沙发布”政务号在微信、微博等多个公众平台上向一位无法确认身份的市民“公开喊话”,回应其爱心捐款的去向。

2月11日,一个“吴发秦”的长沙人,戴着口罩来到长沙市政务中心2楼办事窗口,留下一个信封,说了一句“给医务人员买口罩”后便匆匆离去,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事实上,这已不是“吴发秦”第一次出现在长沙。

今年是雷锋诞辰80周年,长沙市文明委将联合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网站、三湘都市报等媒体平台,持续推出“星城雷锋·最美锋范”专题报道,再现雷锋家乡疫情防控战役中涌现出的感人瞬间和故事。欢迎社会各界提供线索,邮箱:cswenming@qq.com。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丁鹏志

相关专题:星城雷锋•最美锋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