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好人榜”特别发布:授予湖南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湖南好人”群体(第二批)

2020-02-25 18:47:40 [来源:湖南文明网] [编辑:印奕帆]
字体:【

2020年“湖南好人榜”特别发布:

授予湖南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湖南好人”群体(第二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员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奔赴湖北抗疫第一线,践行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展现了湖湘儿女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畏的奉献精神。

他们发扬“医疗湘军”技术精湛和作风过硬的优势,敲响疫情阻击战的战鼓,全力做好疫区医疗救治工作。他们“逆行”的背影,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始终把疫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是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动人的画面。

2月12至2月22日,我省再次派出8批次、67家医疗单位、497名医务工作者支援湖北抗疫。经湖南省文明办研究决定,对湖南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的497名医务工作者,授予为“湖南好人”群体荣誉称号。

湖南省文明办

2020年2月25日

附:湖南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名单(2月12日至2月22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