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二十三冶:面对面变成“云见面”

2020-02-25 10:19: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信松 汤婷 彭一哲]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五矿二十三冶:面对面变成“云见面”

华声在线2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汤婷 彭一哲)五矿二十三冶自疫情发生以来,通过信息化手段支撑各项业务如期开展,开启了远程办公的新模式。

“视频会议将会成为常态,既提高了开会效率,又节约了差旅成本,以此为契机,集团公司将出台专门文件,大力推动现有信息技术成果的全面应用。”五矿二十三冶信息中心总经理邹健表示,疫情过后,公司的办公方式将会发生变化,面对面变成“云见面”。

疫情期间,居家办公、移动办公成为最流行的办公方式,五矿二十三冶很多审批流程也从线下搬到了线上。公司建立了从局域到广域、从虚拟现实到云端沟通、从孤立到物联的基于“小前端、大后台”“千里眼、顺风耳”式的信息化支持体系。每场会议都安排专人值守,负责会议中音视频、图像、双流信号的技术支持,保障云视频会议的高效沟通,为公司项目大面积复工复产按下了快进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