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医院10名队员一线申请入党

2020-02-25 06:40: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梁辉 钱淑琴 李传新]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省人民医院10名队员一线申请入党

华声在线2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梁辉 钱淑琴 记者 李传新)我省第四批支援黄冈医疗队队员经过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后,被分配至黄冈所辖县市区的定点医院,参与新冠肺炎重型、危重型患者救治。来自湖南省人民医院的10名青年队员,今天在抗疫前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39岁,最小的24岁。

2月22日晚上11时许,包括湖南省人民医院24名医务、护理管理人员在内的湖南省第四批支援黄冈医疗队共101名队员抵达湖北省英山县。2月23日至24日,医疗队全体队员接受了严格的岗前培训。先期抵达的湖南省第三批支援黄冈医疗队医疗救治组专家、湖南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RICU主任李建民进行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六版)的解读和相关治疗经验介绍;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湖南专属重症医学病区护士长、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ICU护士长徐芙蓉为大家详细讲解和示范隔离服的穿脱等相关流程。

培训会上,湖南支援黄冈市新冠肺炎防治前方指挥部总联络员兼第一医疗队队长、湖南省人民医院院长助理朱华波强调,黄冈湖南一家亲,我们一定要把患者当亲人,全力救治。在救援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所有队员零感染。

相关专题: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