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期延长 可通过3种“非接触式”方式缴费

2020-02-24 11:00: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彭雅惠)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近日发布消息称,我省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期延长至3月31日。

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尽可能降低缴费人、办税人员、代收人员交叉感染风险,全省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集中缴费截止日期早于2020年3月31日的统筹区,集中缴费截止日期由2020年2月29日统一延长至2020年3月31日。

省税务局提示,我省城乡居民可通过3种“非接触式”方式办理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业务:手机下载“湘税社保”APP;登录省税务局官网(http:/hunan.chinatax.gov.cn/),进入“社保网上缴费”页面;各代收银行网上缴费渠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