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透过浓雾!岳阳10名患者出院,最小的一岁多!

2020-02-22 13:02: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亚平 徐典波 何克勤]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亚平 徐典波 通讯员 何克勤)今天一早,阳光透过浓雾,洒向巴陵大地,生机勃发。1岁多的小易易在爸爸的怀抱中,与其他9名痊愈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一起走出了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南院。

今天出院的患者中,来自5个不同的家庭。易某某一家3口同为确诊患者,父女今天双双出院,易某某的妻子仍在住院。陈某今天出院,其丈夫龚某也由重症转轻。侯某某为出院病人黄某某的妻子。小易易的父亲、奶奶早就出院,他父亲特意来接儿子回家。“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感谢医护人员的精选救治,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

1、易某某、易某为父女,妻子陈某某仍在住院。

2、陈某为住院病人龚某(重症转轻)的妻子。

3、侯某某为出院病人黄某某妻子。

4、吴某妻子李某、女儿吴某某已出院。

5、易某某父亲易某、奶奶叶某某已出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