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人,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公众号可以预约购买口罩

2020-02-22 10:33: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针对广大市民和网友的呼声,近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通了微信公众号预约购买平价口罩的功能,邵阳市民可以在该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报名。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邵阳市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由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负责市政府紧急调集的平价口罩市场投放工作。由于购买人员太多,前期排队购买的方式不利于疫情防控。从 2 月 19 日起,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试运行网上预约购买的方式进行平价口罩投放。消费者进入 " 邵阳市场监管 " 公众号后,点击 " 口罩预约 ",选择就近要点,选择预约数量(每人仅限预约 1 份,1 份为 3 个口罩),提交信息后即可。预约成功后将收到报名凭证,凭借报名凭证在报名主页中标示的 " 活动时间 " 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预约药店购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