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也能逛湖南省博物馆了 抖音“云游”活动上线

2020-02-20 17:38: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0日讯(记者 张鼎峰)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出门,宅在家里也可以逛湖南省博物馆。2月20日,抖音推出“在家云游博物馆”活动,联合中国国家博物馆、湖南省博物馆等九个一级博物馆,将珍藏的音视频、VR接入抖音。2月21日晚8点,张泉灵将为湖南省博物馆讲解马王堆。

此次活动由国家文物局指导,活动页面已经在抖音上线。网友在抖音检索“博物馆”即可进入该页面,了解博物馆的直播安排。首场直播将在2月20日晚7点开始,由国家博物馆带来“证古泽今-甲骨文文化展”。

此外,该活动邀请到了各大博物馆的官方讲解员,他们将通过抖音直播,与用户实时互动,解锁逛博物馆的新姿势。活动还开设了各大博物馆的VR线上展厅,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点击进入相应的博物馆展厅内,开启私人博物馆之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