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142个二级以上客运站全部恢复运营

2020-02-17 11:13: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可 杨红伟 姜军] [编辑:金灵]
字体:【

发车班次不固定,建议乘客使用APP购票

华声在线2月16日讯 记者从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目前,全省142个二级以上客运站已全部恢复运营,全省14个市州121个县市区共恢复班线2673条,客车7584台。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省142个二级以上客运站在旅客进站口、下客区、三品安检处等处共设立412个体温检测点,车站每天用84消毒液对车站全面进行消毒,所有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上岗。

记者走访长沙汽车西站看到,防疫特殊时期,客运量较以往大为减少,部分班次客座率不足三成。据统计,2月15日,全省共发送旅客4.9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96.82%。由于每日发车班次数量并不固定,工作人员建议乘客使用“依畅出行”APP购票,“如果乘客购买的班次取消了,我们会在后台直接发送消息通知乘客,乘客可直接在APP上办理退票。”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周可

通讯员 杨红伟 姜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