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杜家毫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保护好自己,就能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

2020-02-14 18:38: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潘华]
字体:【

(2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株洲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罗新国 摄)

链接>>

快讯|杜家毫赴株洲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华声在线2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在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芦淞区董家塅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后,省委书记杜家毫来到株洲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一同看望慰问。

来到这里,杜家毫详细了解医院普通门诊接诊情况。他叮嘱医院负责人,既要高度重视发热门诊,也要在做好隔离、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普通门诊开起来,为市民看病就医提供方便。来到发热门诊专区,杜家毫与医护人员详细交谈,了解发热病人就诊流程和新冠肺炎病例筛查确诊情况。杜家毫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大力发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救治患者。

“一线医护人员工作任务繁重、十分辛苦,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己,就能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离开医院时,杜家毫反复叮嘱随行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更加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合理安排医护人员轮岗,注重劳逸结合,更好地保持战斗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