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协同服务”助企业安全高效复产

2020-02-14 10:33: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德荣 廖承雄]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衡阳白沙洲工业园

“协同服务”助企业安全高效复产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廖承雄)“特殊时期,这种‘协同服务’快捷高效,好!”2月11日上午,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园区新推出的“协同服务”称赞不已。

据悉,当前特殊时期,企业复工复产,须先通过安监、卫生和疾控等部门,对其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进行严格检查、验收。园区企业数量多、开工时间又集中,而白沙洲工业园负责卫生、疾控的社会事务管理局和安监局人员又相对不足。为解决这一矛盾,园区推出“协同服务”举措,让其他部门代行职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白沙洲工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协同服务”就是让园区财政局、总工会等13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协同社会事务管理局、安监局1名工作人员,承担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验收职能,包点督导66家重点企业安全高效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