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发出重点项目“复工令”

2020-02-14 09:07:40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廖喜张 孙敬令]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讯 近日,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发出“复工令”,要求各县市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最新精神,及时有力做好全市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

根据“复工令”安排,我市将认真排查和全面掌握辖区内所有计划新开工和续建项目开复工情况,指导项目单位落实各项防疫要求,遵从“七个必须”“五个严禁”规定,尽快做好员工返岗和开复工准备。对于部分项目业主单位反映的员工返岗不理想、建筑材料供应紧张、原材料运输不畅等问题,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调动各类资源联动,加强金融、用工、建材、物流运输等要素保障,确保重要国计民生领域项目立即复工,推动能源、交通物流等重点领域,省重点项目、有国内外订单需求项目、专项债项目、本地企业施工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尽早开复工。

当前正值节后项目复工阶段,我市各个项目工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力促项目有序复工。截至2月13日,已有奇点汽车、株洲信息港、高效节能有色金属熔炼装备产业化等82个项目单位和指挥部不同程度启动复工复产,其中23个项目已启动现场施工。

记者 廖喜张

通讯员/孙敬令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