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柏加镇柏铃村党员群众爱心接力 8万元助武汉抗“疫”

2020-02-12 17:27: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博涵 谢芳]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博涵 谢芳)“@所有人:武汉疫情严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大家踊跃献出爱心,支援灾区。”

近日,在浏阳柏加镇柏铃村各党支部的微信群、村经济发展群中,一封捐款倡议书一经发出,即得到众多党员群众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响应。

“虽然我年纪大了,但还想为国家作贡献,这次疫情发生后,我心里一直在为重灾区武汉加油,坚信他们必胜病毒!”一位没有微信的老党员,听到这个消息,颤颤巍巍地走至村部,当面捐款。

老党员王砥石也令人感动,慷慨捐出庆祝生日的600元经费,并号召大家踊跃参与爱心活动。“生日年年有,在这个非常时期作为一名党员做到不越底线、不请客、不聚餐,把费用捐给武汉尽点微薄之力。”他说。

在党员的有力带动之下,不少群众被善行义举所感动,纷纷加入捐赠队伍,精准扶贫户王红卫就是其中之一,“党和政府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现在我也想出一份力” 。

短短三天,柏铃村即收到271位党员群众,近8万元的爱心捐款。其中,刘正奇一家五口、祖孙三代齐上阵,共捐出3150元;盛国银党组织关系转至天津后,但仍通过微信捐助600元……

据柏铃村村主任黄海军介绍,此次筹集的善款将捐赠至湖北省慈善总会,用于武汉疫情防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