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新增2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累计出院16例

2020-02-10 18:00: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曦 胡雅萍 邹艳 乐彦麟]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曦 通讯员 胡雅萍 邹艳 乐彦麟)2月10日下午,衡阳市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从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治愈出院。截至目前,衡阳市共确诊4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累计治愈出院患者达16例。

痊愈出院患者基本情况:

病例22:患者彭某某,女,41岁,1月18日与家人开车到武汉黄陂区(距华南海鲜市场40公里),1月20日与家人开车返回衡山。患者于1月27日入衡山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月2日转入南华医院治疗。

病例27:患者曹某某,女,64岁,1月18日与家人开车到武汉黄陂区(距华南海鲜市场40公里),1月20日与家人乘车返回衡山,患者女儿已被确诊新冠肺炎。患者于1月31日入衡山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月2日转入南华医院治疗。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