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办公不出门 长沙电信开发“翼填报”轻松传信息

2020-02-04 22:35: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2月4日讯(记者 赖泳源)为全力配合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在全省首先研发并推出“翼填报”服务。“翼填报”基于天翼云可实现疫情期间的个人健康信息填报及准确统计,为方便广大市民防疫防控,现在处于免费使用阶段。

用户只要通过扫码即可填写,可以实现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等内部员工个人健康情况的主动填报、快速收集和智能分析,确保填报快速高效,信息准确完整,数据安全可靠。

1月29日,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翼填报”产品团队在24小时内即定制完成了“员工健康情况每日填报系统”,先供公司内部各单位试用。试用成功后,“翼填报”产品团队经过两天通宵加班,不断优化流程,实现客户需求2小时内即可交付的目标。

1月31日,“翼填报”服务正式面向社会推广。截至2月2日24时,翼填报产品团队已对接38家需求客户,定制交付交付17家,其中包括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省肿瘤医院、湖南省地震局、国网湘潭供电分公司等重点单位,涵盖政务、大规模企业、医卫、教育、连锁等多个行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