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南山乳业为长沙“防疫”一线人员提供1000余件牛奶

2020-02-04 17:36: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历婷]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2月4日讯 (通讯员 历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出现,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继捐赠湖北10吨牛奶之后,昨日,新希望南山乳业又将1000余件牛奶送到了长沙“防疫一线。

1月30日,新希望集团捐赠3000万元现金及物资,用于帮扶疫情下的困难农户和支援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新希望乳业发起“战役动员令”(新乳业,002946)组织10吨牛奶驰援武汉,捐赠给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工程施工队伍,以保障一线施工人员的营养均衡与生活所需。

作为湖南本土企业,新希望南山乳业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春节期间优质乳品供应的同时,积极发扬企业责任,为坚持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1000余件,价值70000余元牛奶,为一线最美逆行者提供营养支持和健康保障。

众志成城,共度时艰。疫情当前,新希望南山乳业积极响应国家、集团号召,火速进入“战役”状态,对厂区坚持门岗测温、发放口罩、健康状况检查登记、对进出厂区车辆必须经过喷雾及车内消毒……首先保障生产安全。其次,全面调动生产线,积极组织、协调物流、加大生产,保证市场正常、稳定供给,确保销售终端如商超、社区便利店等不脱销、不断档,满足特殊时期市民日常生活需要。

新希望南山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广大公众持续提供健康支援。

今日热点
焦点图